這天跟大學學妹約在新開幕的東區日式小酒館Japoli

隱身在東區的巷弄地下室裡

IMG_2067

 

 IMG_2069

 入口走的是一種復古地窖風

沿著樓梯走到地下室

有種期待感油然而生

IMG_2068

忘了拍菜單

所以用這張代替啦~~

基本上跟一般的義式餐廳提供的餐點非常類似

 IMG_2071 IMG_2072 IMG_2073

餐廳裡的裝潢走的是歐式的風格

雕刻白牆、深咖啡色的皮椅配上一菱格紋

IMG_2087

很喜歡這個吧台的設計

下次可以如果晚上約這在這間

應該要坐在那樣的位子跟bartender聊天

有趣的是這天服務生可能不太夠

所以日籍老闆自己來幫我們點餐

結果老闆一句中文都不會說

全程用英文來完成點餐

IMG_2070

這天點單點附湯和甜點

玉米濃湯還算濃

IMG_2083

鏘鏘~香煎鵝肝燉飯

米飯粒粒分明卻不會過硬

每口都吃到湯汁的精華

最誘人的是上面那一大塊鴨肝

非常的肥美吃起來口感滑順而不會油膩

再淋上巴薩米可醋

整體真的非常搭

比起我上週吃的鬍子餐酒

我覺得不遑多讓,甚至更有特色

唯一的缺點就是好少喔~~~

吃完覺得有點空虛

IMG_2084  

學妹點的肉醬義大利麵

上桌後服務生會再刨起士

IMG_2089

餐後的茶我選了梅果茶

如果選茶的話,服務生還會給你聞香瓶

讓人小驚艷

研究了好久那個掛在杯緣的銀色器具是做什麼的

直到連日本籍的老闆都看不下去了

直接下來教我,我才知道他其實就是濾茶葉的

梅果茶的香氣很濃,以附餐飲料來說評價很高

IMG_2090  

最後是餐後的巧克力脆片冰淇淋

這天剛好有點冷,所以不是太適合

但反正是附餐甜點囉~

 

 

整體來說是蠻愉快的用餐經驗

裝潢和餐點都非常令人滿意

缺點就是比較貴一些

畢竟是位在台北的黃金地段東區

下次想試試晚上的時候來

喝杯小酒之類的

arrow
arrow

    chantal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