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為自己留下些紀錄

紀念自己曾經為了愛的各種嘗試......

 

 

我是一個挺平凡的女孩

畢業於一個平凡的大學、從事一個平凡的工作

有無數的人有跟我一樣的興趣

生平最覺得麻煩的一件事就是在班級或是聯誼的場合自我介紹

因為實在想不出什麼有趣的自我介紹詞

外貌跟身材也普通

不算特別好,但也挑不出大缺點

但還算是一個注重外表的人

像許多女孩一樣愛買新衣服裝扮自己

心情好或是有重要約會的時候會想化妝

平常上班的時候會戴眼鏡

但是脫掉眼鏡化點妝有些人會認不出來

個性算外向,雖然有點嬌氣

但跟陌生人聊天上也沒什麼問題

人生最大的一個謎團就是迄今單身23年即將邁入24年

不是不想交男朋友,從上大學以來就成天跟朋友嚷嚷想戀愛

但始終沒有什麼消息

也不是因為表現得像是沒有要交的樣子

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替我不解和著急

有些人會幫我介紹、有些人會安慰我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公司的同事也都覺得我至今單身很奇妙

 

 

即使這樣我在22歲以前還是抱持著緣份論

覺得如果有天真的遇到了,即使不特別做什麼

但是這樣的想法我已經用大學四年的青春證明不可行

所以在23歲的這一年,決定要化被動為主動

真的實際去嘗試一些事去改變我的感情現狀

一路上很多嘗試雖然迄今為止還沒有實質成效

但是這趟旅程挺有趣的,所以想記錄下來

或許多年後會很覺得自己當年真是傻得可以

但總是走過一回,試過才能談後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al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