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快中午才決定出門

本來想看個電影,但威秀影城假日永遠大排長龍

於是決定到東門附近的Nom nom咖啡試試傳說中非常豐盛的早午餐set

IMG_1556

招牌和店的外觀非常低調

不仔細對地址還會有點疑惑

很喜歡他用很多綠色植物裝飾

IMG_1538

IMG_1554

IMG_1542

裝潢走的是文青工業風

就是沒什麼裝潢,帶點復古的傢具

在這個尋常的巷弄裡,搭配這樣的裝潢風格,再加上整間店都很寧靜

 讓人真的覺得在喧囂的塵世中找到了一個靜心的角落

IMG_1539

 牆上還掛了一些油畫,裝潢雖然簡單

但還是有些藝術氣息在

IMG_1544  

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選擇Girl Friend的早午餐set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焦糖法式吐司很甜

但怎麼比還是覺得這一整個套餐比較划算

果然白色的瓷盤一端上來,就覺得好滿足喔

IMG_1548 

340元的套餐,主餐是焦糖法式吐司跟風味煎蛋

另外還附一杯蔬果汁、百香果優格盅、沙拉、水果跟香草馬鈴薯餅

一道道的來介紹吧~

沙拉是用小黃片、紅蘿蔔片、紫高麗菜跟萵苣組合成

一開始吃可能是dressing沉在底下的緣故

所以我把百香果優格倒進去,整體意外的契合

風味煎蛋的醬汁非常和我的口味

裏頭還放了墨西哥辣椒、黑橄欖和番茄

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歐式家庭料理,卻讓人非常滿足

IMG_1550

令我緊張的法式焦糖吐司

心懷謹慎的一嚐,其實不會甜到難以下嚥

而且加上香蕉和水果,其實甜度就下降許多

吐司很軟,焦糖雖然甜但讓人覺得很幸福

IMG_1551

另外我還加了一百元把附餐的黑咖啡或紅茶改成原味拿鐵

拿鐵的拉花跟份量都令我十分滿意

就是附的蔬果汁很淡跟香草薯餅炸的有點太酥了

但CP值還是很高的

 

 

覺得下次找天下午點一個每日蛋糕、一杯拿鐵坐一下午吧~

 IMG_1555   

arrow
arrow

    chantal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